最好玩的線上遊戲遮天遊戲網址:http://jt.cmwebgame.com/oeya/home.shtml?member=af000017132

人物創建畫面

    遮天獨創秘境選擇系統,玩家可根據自身對遊戲熟悉度挑選適合的難度進行遊戲,剛開始玩家並不需要選擇職業,當等級達到11將能透過轉職任務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


 

第一步的世界

    剛進入《遮天》玩家就身處九龍青龍棺旁,一旁的青棺靈女與王子文將引導玩家盡快前往大雷音寺取得護身法具。抵達大雷音寺的玩家赫然發現有眾多神鰐出沒,原來鎮壓於大雷音寺底下的鰐祖正在蠢蠢欲動,準備藉此復活降臨於世,得知此事的玩家們必須拿起手上護身用的金剛杵,消滅神鰐以阻止鰐祖復生

 

靈獸

當玩家Lv7時可取得協助一起戰鬥的靈獸,隨遊戲發展還可透過靈獸島或副本收集魂魄將各式各樣的怪物轉變為靈獸攜帶,甚至連頭目也可以變成玩家的寵物歐!





角色扮演遊戲, 角色扮演線上遊戲, 角色扮演服裝, 網頁遊戲角色扮演, 角色扮演英文, 角色扮演單機遊戲, 單機角色扮演, 角色扮演小遊戲, 角色扮演遊戲下載, 好玩的單機遊戲角色扮演 走'光視訊 2011真情寫真休閒, 2011真情寫真進不去, 2011真情寫真網


如果一個男人在路上看到一個正妹

情不自禁 目不轉睛的看著人家的話

會被當成色狼(除非你長得像金城武…)

尤其我們這種無辜型連女生小手都沒拉過的男生…

但是視訊網站就不會有這種困擾

所以跟我同樣是宅男的你

介紹一個好康 可以免費看數百位正妹視訊

現場就能看到她們面對面跟你哈拉
(你不一定要讓對方看到 但你一定看得到正妹的方法)

跳舞、表演、或者服裝秀等等

讓你覺得其實漂亮的女生也是食人間煙火的

所以如果你對女人有恐懼症 連看正妹都不敢看的話

可以先從免費的視訊網站開始

首先!!!這個網站: />
請你一定要加到我的最愛

他有三個免費

一、加入會員免費:進入上面網站後點擊加入會員就可以開始看視訊

二、正妹視訊免費:加入會員後只要看到正妹圖下方有出現"免費視訊"你就可以點擊進入,
登入會員後就可以開始看該正妹的免費視訊。

三、消除正妹恐慌症免費:人說當兵二、三年,母豬賽貂蟬,反過來也是,只要你正妹看了二、三年
貂蟬也會賽母豬!!

至於正妹的話 我有自已的正妹視訊聊天評比前三名

跟我的麻吉排行的各有千秋(好東西當然要跟好朋友分享!!)

正妹視訊聊天評比第一名:特寫真播
(我跟我麻吉都很喜歡她…)


正妹視訊聊天評比第二名:純情菲非
(人如其名,如果當她正眼看著你的時候…你會在電腦面前定格住 沒騙你…)

正妹視訊聊天評比第三名:萌小薰
(號稱所有宅男的殺手,她不用笑就可以迷倒一堆人…)


總之視訊網站也是有聽說過有詐騙的

有口碑的網站比較不會被坑錢

這個網站除非你想看更多你想看的表演

不然真的是從頭到尾都不用付費的

所以如果你想要試試

你可以先從把下面的加入與觀看網址加到我的最愛

/>
避免以後重頭找的時候

誤入一堆放滿木馬與病毒的網站喔!!

我人不錯吧^^

  

 

  

 

角色扮演遊戲, 角色扮演線上遊戲, 角色扮演服裝, 網頁遊戲角色扮演, 角色扮演英文, 角色扮演單機遊戲, 單機角色扮演, 角色扮演小遊戲, 角色扮演遊戲下載, 好玩的單機遊戲角色扮演 走'光視訊 2011真情寫真休閒, 2011真情寫真進不去, 2011真情寫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幸韻 的頭像
    陳幸韻

    最好玩的2012線上遊戲

    陳幸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